被“强制下架”的4部剧,部部都是经典,全看过的是大神无疑!

被“强制下架”的4部剧,部部都是经典,全看过的是大神无疑!

追剧一直都是大家很喜欢的事情,尤其是一些好看的剧,大家更是不容错过啦,不过有不少剧因为种种原因被强制下架,有一些剧已经重新上架,但有不少剧至今都未上架,也是非常可惜了,今天就给大家介绍被“强制下架”的4部剧,部部都是经典,全看过的是大神无疑!

1. 《太子妃升职记》

大家对这部剧应该很熟悉吧,虽然是一部非常小成本制作的剧,但是凭借新颖的剧情,受到不少观众喜欢,是一部超级经典的穿越剧,该剧播出后也是爆红一时,只可惜因为剧情原因,这部剧被强制下架了,其实这部剧也算是网剧的开山之作,毕竟那个时候网剧还不是特别火爆,有一部很火的网剧还是挺少见的。

2. 《灵魂摆渡》

这也是一部超级经典的剧,每一集的剧情都超级精彩,而且这部剧也播出了好几季,可见大家对这部剧的喜爱程度,其实这部剧的主演也都是一些不知名的演员,但是演技超级棒,加上精彩的剧情,这部网剧能受到大家喜欢也正常,这部剧也曾经历过强制下架,好在重新上架了,现在还是可以看的。

3. 《东宫》

想必大家对这部剧也不陌生,虽然是一部虐恋剧,但却非常火爆呢,该剧播出后反响也非常不错,也是一部超级经典的网剧,然而这部剧也是因为剧情原因被强制下架,后来重新剪辑后又上架了,虽然现在可以看了,但是剧情却有了很大改动,不知道你们更喜欢哪种呢?

4. 《余罪》

最后一部就是张一山主演的这部网剧了,不得不说张一山在这部剧中的演技真的好到炸裂,将余罪这个角色诠释得十分到位,尤其是那种痞痞的神情,该剧播出后反响也非常不错,也是爆红一时,可惜还是被强制下架,据说是因为人物设定的原因,不知道你们都有看过吗?

被“强制下架”的4部剧,部部都是经典,全看过的是大神无疑!这4部网剧都超级经典,而且都非常火,只可惜都经历了强制下架,如果全都看过是大神无疑了,你们看过几部呢?欢迎留言分享!

 分享

本文由网络整理 ©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本站所有内容均由程序在互联网上自动搜集而来,仅供测试和学习交流,版权归原创者所有。

目前正在逐步删除和规避程序自动搜索采集到不提供分享的影视,若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即时发邮件通知站长。

我们会不定期清除侵权内容,谢谢!

电影客只提供web页面服务,并不提供资源存储,也不参与录制、上传。

本站不承担任何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健康性所引起的争议和法律责任。

© 2024 电影客  

{if condition="$dyke['theme']['ads']['all_menu_ads']['kg'] eq 1"}{if}
观看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