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璐分手后现身机场,绿色箱包成亮点,被张铭恩那啥了?

徐璐分手后现身机场,绿色箱包成亮点,被张铭恩那啥了?

徐璐张铭恩分手之后,双方目前还没有任何新的交集,倒是女方首先亮相,全身很是清爽,透视装上身,也让人看到了徐璐的好身材。

出道十多年的徐璐当初被李少红看中之后,也逐渐在圈内逐渐得到观众的喜欢,但徐璐的关注度却始终不是很高,可能是没有 碰到好的剧本,又或者是市场竞争太激烈。

不过倒是在一档综艺中,让徐璐出尽了风头,而是给人一种感觉,她找到了自己的白马王子和最后的幸福,因为在去年的时候,跟张铭恩官宣恋情了。

人生两大事,事业和爱情,若能的到任何一个都能称是个幸运儿,所以时至今日,在《女儿们的恋爱》中很多有爱的场面,依然呈现在张铭恩徐璐的微博中,从两人彼此成功认爱到徐璐向爸爸介绍张铭恩,这一对还真的非常甜蜜。

在综艺中,张铭恩教徐璐游泳那一段,看的人也是非常有感触。当时徐璐是恐水,而在张铭恩的一再要求和鼓励下,徐璐也终于在内心和行为上战胜了自己的恐惧。

多数人觉得这两人真的是太甜蜜了。

但就是这样甜蜜的两人,忽然在张铭恩被拍到跟胡冰卿亲密接触的时候,他就亲自发文说,跟徐璐其实在去年底的时候就已经分手了。

而他有这样的声明,还是在胡冰卿方面澄清恋情绯闻之后才发的。于是至于这两人分手的原因以及分手时间,跟胡冰卿之间究竟是怎样的一种关系,网友依然保持着十分的好奇和警惕。

因为在多数人眼中,为何去年底都分手了,在今年的时候,还在网上努力的营造出经营两人爱情的模样,还在520的时候晒了一些跟前女友徐璐的一些礼物。

这样的苦心经营是拿着粉丝找乐子的吗?

所以在张铭恩宣布跟徐璐断绝男女朋友关系,而且也跟胡冰卿撇清关系之后,不少人纷纷来质问张铭恩,这到底是怎样一出戏,在今年2月的时候还有情侣杂志,四月还探班,520秀鞋,然后就这样分手了?

虽然说,对胡冰卿的人品来说是雪上加霜,可是真真的辜负了徐璐对他的爱吧。

现如今,徐璐在分手后现身机场,则是穿透视蕾丝秀性感,除了大秀身材之外,绿色箱包更是扎眼。一般来说,没谁能撑得起这场面来吧,而且这是配套的?

想到之前忽然分手,然后男方还一堆莫名的操作,忽然觉得徐璐是不是真的被分手了!毕竟至今连只言片语都没有,而且还主动取关了张铭恩,莫非真的被张铭恩那啥了?

如果真的是双方协商分手的其实也没啥,毕竟在娱乐圈分分合合的见得太多了,大可不必放不过彼此,可若是其中一方没了道德底线,那么这事也是迟早会被曝光的。

现在想想之前张铭恩之前的那些话,可能是真的对徐璐没有感情吧,毕竟恋爱是双方的事情,也强求不来,但也希望双方真的没有发生什么事!

 分享

本文由网络整理 ©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本站所有内容均由程序在互联网上自动搜集而来,仅供测试和学习交流,版权归原创者所有。

目前正在逐步删除和规避程序自动搜索采集到不提供分享的影视,若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即时发邮件通知站长。

我们会不定期清除侵权内容,谢谢!

电影客只提供web页面服务,并不提供资源存储,也不参与录制、上传。

本站不承担任何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健康性所引起的争议和法律责任。

© 2024 电影客  

{if condition="$dyke['theme']['ads']['all_menu_ads']['kg'] eq 1"}{if}
观看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