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吴亦凡《西游降魔2》造型 光头演最帅唐僧

网曝吴亦凡《西游降魔2》造型 光头演最帅唐僧

网曝吴亦凡《西游降魔2》造型 光头演最帅唐僧(图1)

吴亦凡唐僧造型曝光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有网友曝光吴亦凡在《西游·降魔篇2》中的造型照,吴亦凡身穿袈裟,光头造型抢眼,看起来将在片中饰演“唐僧”一角。

    《西游降魔篇》续集由徐克执导,周星驰监制,据悉两人就影片剧本等问题已经进行多次接洽。而该片备受关注的主演阵容,则不是原作中的舒淇、文章和黄渤,取而代之的是姚晨、吴亦凡和林更新。 此前曾有消息表示,吴亦凡在片中饰演孙悟空、林更新饰演的是唐僧。而吴亦凡的唐僧造型照公开后,影片中几位主演的角色归属,则更加留有悬念。

    此前,吴亦凡在周星驰新片《美人鱼》中出演重要角色,而林更新也主演过徐克执导的《智取威虎山》,此番二人加入《西游·降魔篇2》,将是与周星驰和徐克的二度合作。此前还有消息称,周星驰《美人鱼》中的主演,包括邓超、林允、张雨绮、罗志祥等,会陆续加入《西游·降魔篇2》。目前,该片的剧情尚未得到曝光。

    有消息称,《西游·降魔篇2》将于2017年贺岁档上映。 
 分享

本文由网络整理 ©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本站所有内容均由程序在互联网上自动搜集而来,仅供测试和学习交流,版权归原创者所有。

目前正在逐步删除和规避程序自动搜索采集到不提供分享的影视,若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即时发邮件通知站长。

我们会不定期清除侵权内容,谢谢!

电影客只提供web页面服务,并不提供资源存储,也不参与录制、上传。

本站不承担任何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健康性所引起的争议和法律责任。

© 2024 电影客  

{if condition="$dyke['theme']['ads']['all_menu_ads']['kg'] eq 1"}{if}
观看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