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年度票房突破40亿美元 童话漫威齐发力

迪士尼年度票房突破40亿美元 童话漫威齐发力

迪士尼年度票房突破40亿美元 童话漫威齐发力(图1)

漫威英雄助阵迪士尼票房破表

 

时光网讯 上周末,迪士尼电影公司2014年全球票房收入顺利突破40亿美元大关,成为今年第二家总票房超越40亿的电影公司,成绩仅次于福斯。这是继去年之后,迪士尼历史上第二次年度全球票房超越40亿标杆,并且今年的破表速度要比去年快了整整一周。

截至目前为止,迪士尼今年在全球范围内吸金贡献值最大的要属两部漫威超级英雄大片《银河护卫队》(7.7亿美元)和《美国队长2》(7.15亿美元),以及安吉丽娜·朱莉主演的童话改编电影《沉睡魔咒》(7.58亿美元)。当然除了以上三部,今年年初陆续登陆日本、中国等票房重镇的卖座音乐动画《冰雪奇缘》也为迪士尼在2014年贡献了7.33亿美元的全球票房。

在今年余下的一个半月里,迪士尼的吸金重任将落在上映进入第二周的《超能陆战队》身上,这周末《超能陆战队》票房已冲破1亿。紧接着群星荟萃的迪士尼音乐剧电影《魔法黑森林》将在圣诞节当天开画,但是这也不能保证迪士尼就会在年终盘点时击败福斯。随着雷德利·斯科特的《出埃及记:诸神与国王》以及《博物馆奇妙夜3》等片年内陆续上档,福斯依然有希望领跑票房收入榜。

 分享

本文由网络整理 ©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本站所有内容均由程序在互联网上自动搜集而来,仅供测试和学习交流,版权归原创者所有。

目前正在逐步删除和规避程序自动搜索采集到不提供分享的影视,若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即时发邮件通知站长。

我们会不定期清除侵权内容,谢谢!

电影客只提供web页面服务,并不提供资源存储,也不参与录制、上传。

本站不承担任何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健康性所引起的争议和法律责任。

© 2024 电影客  

{if condition="$dyke['theme']['ads']['all_menu_ads']['kg'] eq 1"}{if}
观看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