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姆斯特丹》曝预告 “霉霉”复古名伶造型亮眼

《阿姆斯特丹》曝预告 “霉霉”复古名伶造型亮眼


1905电影网讯电影《阿姆斯特丹》发布预告,大卫·O·拉塞尔(《乌云背后的幸福线》《美国骗局》)执导,克里斯蒂安·贝尔、玛格特·罗比、约翰·大卫·华盛顿主演,拉米·马雷克、佐伊·索尔达娜、罗伯特·德尼罗、安雅·泰勒-乔伊、迈克尔·珊农、克里斯·洛克、蒂莫西·奥利芬特、麦克·梅尔斯、安德丽亚·瑞斯波罗格、马提亚斯·修奈尔、亚历桑德罗·尼沃拉、泰勒·斯威夫特等出演。


该片是拉塞尔自2015年《乔伊的奋斗》后自编自导的首部长片,超豪华演员阵容,备受期待。“霉霉”泰勒·斯威夫特在预告中惊喜亮相,烈焰红唇,微卷金发,复古名伶造型,尽显摩登气质。

《阿姆斯特丹》故事发生在20世纪30年代,三位好友目击了一桩罪案发生,却不幸成为案件嫌疑人,三人将共同破解美国史上令人发指的一桩罪案。将于11月4日北美上映。

 分享

本文由网络整理 ©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本站所有内容均由程序在互联网上自动搜集而来,仅供测试和学习交流,版权归原创者所有。

目前正在逐步删除和规避程序自动搜索采集到不提供分享的影视,若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即时发邮件通知站长。

我们会不定期清除侵权内容,谢谢!

电影客只提供web页面服务,并不提供资源存储,也不参与录制、上传。

本站不承担任何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健康性所引起的争议和法律责任。

© 2024 电影客  

{if condition="$dyke['theme']['ads']['all_menu_ads']['kg'] eq 1"}{if}
观看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