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瑟夫”新片《沙人》曝进展 华纳对剧本满意

“囧瑟夫”新片《沙人》曝进展 华纳对剧本满意

“囧瑟夫”新片《沙人》曝进展 华纳对剧本满意(图1)

“囧瑟夫”自导自演《沙人》


    1905电影网讯 由“囧瑟夫”约瑟夫·高登-莱维特自导自演的《沙人》目前曝光进展,约瑟夫正在与《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编剧大卫·S·高耶、杰克·索恩以及《沙人》原著作者尼尔·盖曼一起进行剧本创作,尽管从启动该片项目以来并没有太多的新闻曝出,但可以肯定的是这片儿华纳要定了。

    约瑟夫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已经确认了剧本进展,大卫·高耶同样也表明了华纳对于目前的剧本框架十分满意,约瑟夫称:“现在和大卫、杰克一起做了大量剧本工作,我们一起在DC办公室里面讨论,那地方真是太时髦了。上周我们三人还聊得特别开心,原作者尼尔对我也很热心,他是我最想感谢的人。”

 

“囧瑟夫”新片《沙人》曝进展 华纳对剧本满意(图2)

尼尔·盖曼漫画封面


    另外,大卫·S·高耶聘请了凯文·图伦出任其电影与电视剧公司的主席,而凯文也是《沙人》的制片人之一。大卫说:“我还在犹豫是否要在镜头前透露该电影的进展,但我想强调地是尼尔是我们这个团队中至关重要的一个人,他给予了我们很多帮助。目前华纳对剧本很满意,我们也将进展到下一工作。”

    尼尔·盖曼经典系列漫画《沙人》自1996年完结后,近日又推出了最新短篇《沙人:序曲》,再度引发众多粉丝热议。沙人在夜晚往儿童的眼睛里洒沙子使他们入睡,并把他们带入梦乡,该漫画曾获得“世界奇幻名奖”,同时也登上过《纽约时报》的畅销漫画图书榜。目前,华纳兄弟对影片情况很是满意,但是否会为其开绿灯提上日程还需要等待官方消息。

 分享

本文由网络整理 ©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本站所有内容均由程序在互联网上自动搜集而来,仅供测试和学习交流,版权归原创者所有。

目前正在逐步删除和规避程序自动搜索采集到不提供分享的影视,若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即时发邮件通知站长。

我们会不定期清除侵权内容,谢谢!

电影客只提供web页面服务,并不提供资源存储,也不参与录制、上传。

本站不承担任何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健康性所引起的争议和法律责任。

© 2024 电影客  

{if condition="$dyke['theme']['ads']['all_menu_ads']['kg'] eq 1"}{if}
观看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