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战片《灰狗》北美再延档 汤姆·汉克斯任编剧

二战片《灰狗》北美再延档 汤姆·汉克斯任编剧

二战片《灰狗》北美再延档 汤姆·汉克斯任编剧(图1)

汤姆·汉克斯

著名演员汤姆·汉克斯在自己的演艺生涯中,曾出演过多部二战题材的电影作品,由于他本人冷硬俊朗的形象,经常出演士兵等角色,例如在《阿甘正传》中他饰演的正直勇敢、略带傻气的士兵福瑞斯特·甘就备受观众喜爱。而接下来,汤姆·汉克斯还将出演一部二战题材作品——《灰狗》,近日有外媒透露,这部影片的北美档期再次推迟至明年3月22日上映。

这部电影将由汉克斯亲自撰写剧本并主演,斯蒂芬·格拉汉姆、伊丽莎白·苏、罗布·摩根共同出演,阿龙·施奈德(《自己的葬礼》)。影片改编自著名小说《牧羊人》。汤姆·汉克斯将饰演海军司令George Krause,是海军驱逐舰“灰狗”的第一指挥官。在二战早期,他指导由37艘盟军军舰组成的舰队穿越北大西洋时,遭到纳粹潜艇的追击。

索尼影业已经在去年柏林电影节上拿下这部新片的全球版权,目前预算曝光为3000万美元。

 分享

本文由网络整理 ©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本站所有内容均由程序在互联网上自动搜集而来,仅供测试和学习交流,版权归原创者所有。

目前正在逐步删除和规避程序自动搜索采集到不提供分享的影视,若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即时发邮件通知站长。

我们会不定期清除侵权内容,谢谢!

电影客只提供web页面服务,并不提供资源存储,也不参与录制、上传。

本站不承担任何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健康性所引起的争议和法律责任。

© 2024 电影客  

{if condition="$dyke['theme']['ads']['all_menu_ads']['kg'] eq 1"}{if}
观看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