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中悍刀行:李念和文咏珊演姐妹,一个媚如狐,一个“其貌不扬”

雪中悍刀行:李念和文咏珊演姐妹,一个媚如狐,一个“其貌不扬”

最近《雪中悍刀行》播的如火如荼,毁誉参半,剧中包括女主,还有稍微有点份量的女配们都被提拎出来批斗一番,比如演技台词都不过关的姜泥,比如紫金楼花魁鱼幼薇,还有那个令徐凤年“扶墙而走”的冷艳王妃裴南苇,几乎都被喷了一遍。

唯有徐凤年的两个姐姐徐脂虎和徐渭熊幸免苛责,甚至还被惊艳了一把,大呼:这才是古装美女的正确打开方式吧。

37岁的李念出演徐脂虎,是个“美艳寡妇”的角色,作者君的记忆依旧停留在《蜗居》里清纯可人的郭海藻。

李念的精彩演绎令人难忘,人物的最终悲剧走向令人唏嘘不已,如今虽不如当初年轻,脸似乎还胖了一圈,但那股子温婉气质依旧令人心驰神往,很耐看的一美女,演技也是杠杠的。

虽然徐脂虎的角色戏份不多,但人设分外讨喜,虽然心有所爱,但为了北椋责任选择远嫁,面对世俗的流言蜚语,丝毫不以为然,活得很通透,令人钦佩。

这世上,不是所有女人都能如她这般豁达,面对攻击她的言语不为所动,照样过自己的小日子。

只可惜,红颜薄命,徐脂虎患了一种严重的气血亏损的怪病,日日吃药不说,而且这种病还没法子治好,但徐脂虎依然不动声色,她不想让弟弟担心,欢喜地换了自己最喜欢的一套红衣裳,希望以最美的姿态送徐凤年离开。

这样温婉细腻的徐脂虎,一派长姐风范,李念拿捏的很有分寸,一颦一笑都带着欢喜,欢喜之余又夹杂着几分落寞,也许她的心底深处还在想着武当山上的小道士吧,倘若人生若只如初见,那该多美。

33岁的文咏珊挑战“徐渭熊”这个角色,虽然有点不符合原著描写,毕竟徐渭熊虽然才气逼人,但相貌平庸,并不出众,相比较于容貌出众的姐姐和弟弟,显然有点“其貌不扬”,然而文咏珊是出了名的大美女,精致的五官,不俗的气质,无疑给徐渭熊这个角色增添了不少颜值分。

最惊喜的其实不是文咏珊的美貌,她在剧里的形象几乎是素面朝天,一袭青衣,头发如男子般梳起来,清爽利索,举手投足自带一种高处不胜寒的冷冽,气质拿捏的很到位。

徐渭熊颇有威严,说一不二,徐骁徐凤年都惧怕她,连徐脂虎都坦言辩不过这个妹妹,论口才,谁能敌得过上阴学宫的奇才徐渭熊呢?

面对赵楷的有意接近和言语表白,徐渭熊不为所动,一副拒人于千里之外的冷若冰霜的俏模样,对待从小就认识的陈芝豹,她的心里有一丝丝柔软,蛮期待他们后面的感情戏的。

李念和文咏珊演绎北椋姐妹花,虽然都是三十多岁的年纪,但颜值气质分分钟碾压徐凤年的红颜知己,一个是书中描绘“媚如狐”的美女,一个是名扬天下的才女,梅兰秋菊,各有芳华。

 分享

本文由网络整理 ©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本站所有内容均由程序在互联网上自动搜集而来,仅供测试和学习交流,版权归原创者所有。

目前正在逐步删除和规避程序自动搜索采集到不提供分享的影视,若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即时发邮件通知站长。

我们会不定期清除侵权内容,谢谢!

电影客只提供web页面服务,并不提供资源存储,也不参与录制、上传。

本站不承担任何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健康性所引起的争议和法律责任。

© 2024 电影客  

{if condition="$dyke['theme']['ads']['all_menu_ads']['kg'] eq 1"}{if}
观看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