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喜欢“自己动”!怎么了?“DY一姐狗头萝莉”重提“不雅视频事件”!

我就是喜欢“自己动”!怎么了?“DY一姐狗头萝莉”重提“不雅视频事件”!

大家都知道,咱们前两天报道过“狗头萝莉不雅视频是被前男友发出”一事。当时狗头萝莉坦言:反正在座的水友十有八九都看过了!当时是因为我前男友不想跟我分手,威胁我无果后,就在网上把那些东西发出来了,不过现在他已经进去半年了...

近日,狗头萝莉再次谈及“不雅视频”一事:具体他是不是威胁我,我之前发的聊天记录已经很明显了,可以看到我们在一起一个月,他就开始威胁我!

我就喜欢“自己动”有什么关系!我觉得那个视频最大的问题就是他没有给我开美颜!事到如今我认为自己并没有错,无论是道德上还是法律上!

水友:视频中的你为什么这么熟练?

狗头萝莉:可能因为我好S吧。

紧接着,狗头萝莉坦言:我现在没有男朋友,理论上来说我应该不会再找男朋友了...因为我发现感情这种东西,我玩不过他们!男孩子比我聪明太多,我本来就没有什么脑子,容易被骗!我可能会因为无聊去“谈情说爱”,但不会再去找男朋友了!

话题最后,狗头萝莉透露:某牙750w违约金的事情已经快开庭了,但我本人不用去,因为去不公开审理,法院那边也建议我本人不要去,说是怕我受二次伤害什么的...我只在两个平台直播过一个是某牙,一个是某音!如果你们在“某神秘网站”上看到我,那一定不是我。

水友:那神秘网站上的是谁!

大家对此有什么看法,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讨论,点点关注,么么哒!

 分享

本文由网络整理 ©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本站所有内容均由程序在互联网上自动搜集而来,仅供测试和学习交流,版权归原创者所有。

目前正在逐步删除和规避程序自动搜索采集到不提供分享的影视,若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即时发邮件通知站长。

我们会不定期清除侵权内容,谢谢!

电影客只提供web页面服务,并不提供资源存储,也不参与录制、上传。

本站不承担任何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健康性所引起的争议和法律责任。

© 2024 电影客  

{if condition="$dyke['theme']['ads']['all_menu_ads']['kg'] eq 1"}{if}
观看记录